溫馨提示

本中心並不提供 BOTOX 肉毒桿菌注射、填充劑注射、RGA、人工植髮、或任何種類型的醫學美容。

雖然在香港,植髮並不屬任何專科,但對植髮團隊,有一定的要求,必須要致力於研究和學習新的植髮技術, 髮線設計要來得自然,協助受脫髮困擾人士,重拾自信。

免剃 Non-Shaven FUE 的好處,是讓客人術後能更快速回復日常生活,不用怕被其他人知道剛進行了植髮,這並非我們的專有技術,而是植髮未來發展的大趨勢。  

Sara, Director  



全職醫生 ( 非專科 )

特別感興趣的技術

- 傳統 FUT 、高密度 FUE、及 COMBO 合併取髮技術
- 植髮修復
- 跨性別髮際線修復
- 眉毛移植


個人資歷連結

WFI Fellow Member

ISHRS Fellow Member
Our Doctor


美絲植髮醫療團隊

fue eyebrow transplant
毛囊移植要求團隊充份合作:更多的人同時工作 = 更少的手術時間 = 更高的毛囊存活率 = 最好的效果。
全港最大專業植髮團隊

本中心醫生團隊,由三名香港及海外註冊西醫組成,團隊總成員達十四人,負責協助醫生順利及安全地完成植髮過程。所有團員均經過嚴格挑選及培訓,提供安全及無微不至的醫療服務及植髮後的全面護理。

我們整個團隊將在手術當天,會致力確保設備齊全,並派特定人手在顯微鏡下分割毛囊,檢查每個提取出來的都完整無缺,手術結束時,他們會詳細為您講解術後護理和康復過程,並協助醫生定期跟進你的覆檢。

對團隊成員的要求

本中心對團隊成員有嚴格要求,在應徵面試時必須通過一個特定的手眼協調測試 Hand-Eye-Coordination Test 。取錄後的每一員,必須在嚴格的監督下,先學習在顯微鏡下處理毛囊,再經醫生親自監察工作表現,按專長分配到不同崗位。所有員工必須嚴格遵從本中心的感染控制 Infection Control,維持接近 0% 的傷口發炎率。除了定期開會檢討手術程序外,更會陪同醫生往外地著名的植髮中心考察。植髮始終涉及外科手術,必須由醫生進行,因香港暫時未有任何監管及指引,本中心遵循美國的指引,要求所有手術助理必須参考取心肺復甦證書 BLS Certificate ,能操作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 (AED)來協助醫生應付突發性事件。

累積十七年的植髮經驗

我們的團隊成員,自 2006 年起已參與毛髮移植服務。團隊成員經過精心挑選,為您提供最好的醫療護理。他們多次被派往 ISHRS 認可的培訓中心,接受長時期的海外培訓,經常參與國際醫學會議和研討會,以更新他們的技能和知識,並經常拜訪世界各地的植髮中心,學習最新技術。

為何需要大的團隊

毛囊一旦離開捐髮區,祇有有限的生存時間,植髮最終效果取決於毛囊的存活率,美絲的 FUT 技術配合了毛囊優化技術,但要妥善保存每一個毛囊需要較長的時間來完成整個植髮,為確保有足夠的人手,成立了全港最大的十四人團隊,能同時間於三至四小時內處理高達 4,000 束毛囊,若相等於 7,000 條頭髮。


植髮顧問及總監 - Sara

早於 2008 年, Sara 已接受醫護及急救訓練,並及往外 ISHRS 培訓中心接受培訓,由護士長 Patcharee 女士親自栽培,熟悉植髮每一個步驟。她會於手術當天早上,為您進行術前檢查,確保安全。

親身體驗植髮的植髮顧問

沒有其他顧問能夠更了解植髮! Sara 曾長期受著家族遺存性禿髮之困擾,嘗試不同的治療方法卻沒明顯改善。2008 年移植了 2,200 束頭髮,Sara 絕對有資格擔當植髮顧問的角色,分享她的植髮體驗及效果,回答你有關植髮的問題及手術前後感受。( Sara 的植髮故事 )

專業美容師

Sara 更具備以下的國際專業美容師資格,能協助你設計出最適合面形輪廓的髮線或眉型:
•   Certificate, Beauty Therapy, City & Guilds International
•   Certificate, Cosmetic Make-Up, City & Guilds International
•   Diploma, Beauty Therapy & Cosmetology, Australian Beauty Therapy and Cosmetology
•   Certificate, Beauty Therapy, The Western Australian School of Health and Community Services
•   Certificate, Basic Life therapy, The 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


Sara Consultant
Sara,美絲植髪顧問
BNI Element Chapter 兩屆商會前任會長

客戶服務